產品目錄

teamviewer

IRA 4235

第二代先進智慧型多功能複合機新增無線行動裝置列印&掃描功能支援,支援到最新行動裝置(如:iPHONE, hTC M8, 紅米機等)提供商務人士更多專業與靈活的輸出與傳送模式,在變動與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即時傳遞重要資訊。 秉持人性化操作與便利性的設計初衷,二代系列持續提供辦公室使用者直覺且最專業的列印和文件輸出與管理解決方案。此外,二代系列更新增多樣先進功能,貼近企業工作流程,強化企業的競爭力。

      

8.4英寸LCD輕觸式屏模
透過8.4吋彩色大型SVGA可換角度TFT LCD輕觸式屏幕,用家可隨意在機身上選擇及輸入多項不同功能。
 
 
 
個人化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可因應不同工作而自訂主目錄,按鍵的數量、界面背景、功能也可改變,提升工作效率。
 
 
   
   
 
工作無間斷
 

改良的碳粉盒於imageRUNNER ADVANCE運作時仍可更換碳粉,此外,系統更會自動偵測紙張大小而作出更改

辦公室無線列印
 

佳能推出免費行動列印應用程式 Canon Office Mobile Printing,讓用家透過 iPhone 或 iPad 就可以直接將相片、網頁、圖像、PDF 檔案及文件檔案透過佳能的多功能處理系統直接印出。

 

無紙化傳真
 
通過傳真驅動程式,可以從電腦實行無紙化工作,可減低紙張成本及有效管理日常傳真。
 

高效傳真平台
 
imageRUNNER Advance 裝置配合選購的「收傳易」文件程式收到傳真後,可於電腦上的imageWARE Desktop軟件中閱讀、更改或傳送。
 

 

掃描

簡易"傳送給自己"按鍵
 

設有"傳送給自己"及 "個人文件夾"於操作界面,可輕鬆把文件送存取。

 
 
 
 
高壓縮PDF
 
佳能的高壓縮PDF可把文件容量壓縮至1/10,減輕網絡負擔及有效地傳送及儲存。
 

 

紙本文件轉化為PowerPoint 格式
 
在掃描文件過程中,OCR技術可輕鬆把紙本文件轉換為Word或PowerPoint格式。在這兩種格式情況下,可隨時擷取所需數據及資料。
 
 

執行多項傳送
 

只需一個步驟,便可把文件傳送到一個或多個目的地,包括電子郵件、傳真、網際網路傳真及文件,每次可傳送最多256個目的地。

 

記憶體容量

RAM

1GB+256MB (標配)/ 可再擴充512MB (最大)

硬碟

160GB (標配)/ 1TB (最大)

首張出紙時間

3.8秒

暖機時間

(正常/快速啟動)

30 秒以內/10秒以內

影印列印速度(黑白)

每分鐘35頁

影印解析度

1200dpi x 600dpi(增強解析度)

縮放倍率

25%~400%

最大裝紙容量*

5,080張(*含選購紙匣)

紙張尺寸

紙匣1

B4、A4、A4R、B5、B5R、A5R

紙匣2

A3、B4、A4、A4R、B5、B5R、A5R 和自訂尺寸(139.7mm x 182mm 至 297mm x 431.8mm)、信封*(COM10 No.10、Monarch、DL、xISO-CS)

*信封送稿機附件-D1

多用途紙盤

A3、B4、A4、A4R、B5、B5R、A5R、自訂尺寸(99mm  x 148mm 至 297mm x 431.8mm)、信封

紙張容量

紙匣

標配:550張*2  最多:550張x4紙匣  

手送紙盤

標配:100張手送紙盤

連續影印張數

1-999張

機器尺寸(高x寬x深)

902x565x708mm (含自動送稿機)

重量

約78kg (含自動送稿機)

電源供應

110~120 V AC, 60 Hz

功率消耗

1.5kW以下(最大)

列印語言

標配 UFR II / 選購 PCL 5e/6, PS3

列印解析度

真實 1200dpi x 1200dpi

多元傳送

標配

通訊錄容量

LDAP,本機(最多1,800個地址)

自動送稿機

100張

掃瞄速度

掃描(單面):A4 每分鐘51面(黑白:300dpi/彩色:300dpi)

掃描(雙面):A4 每分鐘17面(黑白:300dpi/彩色:300dpi)

裝訂分頁

落地式/內置式

最大裝訂量

50張 (A4)

控制面板

8.4吋高畫質彩色TFT觸控式液晶顯示面板